写少年心念战战兢兢绽放在十八岁,
千万人中造就一场霜雪不摧的纯粹。

【喻黄】关于厨艺

·cp喻黄
·睡前脑洞,迷迷糊糊码的。


1.
关于厨艺。
严格论起来,黄少天的厨艺比喻文州好。

2.
即使喻文州只会做清蒸秋葵,而黄少天也只会做白斩鸡。
看起来势均力敌都是一样厨艺白痴没错吧。

3.
但你得这么想啊,喻文州做的是秋葵,那秋葵是啥,绿色蔬菜,是道没啥滋味的素菜,懂不。
可这白斩鸡就不一样了,虽然也没啥太大滋味,好歹这是道肉菜,不说别的,就这原材料鸡,和秋葵的价格差出多少去呢。

4.
黄少天会做白斩鸡,做的也好吃,就被白斩鸡狂魔喻文州几乎是天天催着做白斩鸡。
黄少天心里苦啊,黄少天要说啊。

5.
“本剑圣一天天训练的五迷三道手累的要死,回来想让文州亲亲抱抱举高高放松放松,他喻文州不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就算了,他居然还压迫着我做白斩鸡!简直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天天心里苦天天要说!!!”

6.
是的,黄少,你很成功的说出了你的心里苦,听的我们心里也苦。
请允许我引用一下某蓝雨队员的名言,“压力山大。”

7.
然而黄少天不敢不做白斩鸡。
倒不是他惧怕喻文州。
喻文州多好收拾啊,黄少天不任性喻文州乐得纵着他,总没有什么是黄少天撒个娇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多撒几个。

8.
那么他到底为啥要做。
因为前面咱说了,喻文州会做秋葵。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黄少天不做白斩鸡,就要接受秋葵的洗礼。
在喻·心脏·文·笑得你毛骨悚然·州的微笑凝视之下,黄少天不敢不从。

9.
虽然黄少天不想做白斩鸡,然而却不得不在喻文州的心脏微笑凝视+秋葵盛宴喂养下屈服。
白日里在键盘上飞舞个不停的手稳稳当当的握紧了刀柄,黄少天打荣耀的时候手速快,切东西也是,一刀一刀快得很,转眼之间原料就已处理完毕。
黄少天在开放式厨房挥刀的当儿,喻文州会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摊开的笔记本和笔,以及播放着对战视频的笔记本电脑。
喻文州复盘复的累了,就抬起头来看看他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少天,弯眸笑笑,然后接着复盘。

10.
大概这就是所谓,“我愿为你卸下一身荣耀,洗手烹饪羹汤,只是因为喜欢你”罢。

厨艺什么的,到底还是为对方所学的,好不好也没那么重要啦,只要恋人开心就好。
喻文州和黄少天呀,还有很多很多日子要一起走过呢,厨艺什么的慢慢练,终归是不着急的呢。
他们呀,来日方长。

Fin.
那句话其实是我自己写的,乱七八糟语句不通,果然我不适合文艺风的遣词造句。
emmm感觉我写偏搞笑的文大多都是这种文风结构,先零了八碎乱七八糟的写一堆甩几个梗,然后最后文艺一下。
其实初稿是11条来着,我为了张副队—因为我下一个可能写韩张,是《他们都有啥》系列的,暂定名为《张副有块表》—强行合并成了10条。
这就是第九条比其他的长很多的原因了。
五分钟速写,睡前脑洞,要是有bug和错别字您就悄悄咪咪在评论里告诉我就行了。
这儿和情,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60 )

© 和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