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少年心念战战兢兢绽放在十八岁,
千万人中造就一场霜雪不摧的纯粹。

【喻黄】午

·晨的后续,戳这里

·孕中期啦。

·ABO,典型性喻A黄O。双鬼友情出演。

·将近4k字,我枯了。

      

时间已至中午,医院内各处都纷纷飘出了菜香,连顶层的高级诊疗室也不能免俗。

黄少天本来就因为今天中午要来做产检,早饭根本就是一杯奶,压根不抵饿。

而最初的连续呕吐过后,孕至中期的omega格外地能吃,此刻菜香一勾,黄少天肚子很没出息地咕噜噜响了两声,声儿还挺大,吓得那检查的老先生险些摔掉了笔。

喻文州冲那老先生抱歉地笑笑,黄少天则不满的仰起脸抱怨:“还没好吗?啊呀呀文州我真的好饿啊,想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卖凤爪糯米鸡*……完了越说越饿。”

喻文州忍俊不禁,伸手撩了撩他无精打采垂下来的刘海:“再等等,马上结束了,结束了我带你去吃,想吃什么吃什么。”

“真的吗!”黄少天眼睛噌地一下亮了,刚要开口提要求,就被喻文州笑着打断了:“薯片不行,麻辣烫不行,巧克力蛋糕更不行。”

“……”黄少天又蔫下去,这会儿那老先生终于慢慢吞吞地写好了报告,交给喻文州,挥挥手,示意他们可以走了。

老先生嗓子不好只能用写的,喻文州也不在意,和黄少天一起礼貌地和老先生道了别,就上了早早等候在楼下的轿车。

         

“啊…文州我们去吃牛肉面吧?”黄少天趴在车窗边搜寻着,目光掠过一家牛肉面馆,立刻聚焦了。

喻文州随他的视线望去,是本市有名的一家牛肉面馆,老招牌了,干净卫生,好吃营养,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贵。

不过这一点儿缺点对于喻影帝和黄歌王来讲都不算事儿,看着黄少天那副馋虫的表情,喻文州沉吟一下,点头同意了。

于是车改为向牛肉面馆驶去,喻文州趁车调头的功夫看了看手中的报告单,一切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他的omega很健康。

      

“到了到了!快快快文州咱们进去抢座。”车子刚一停下,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要开车门往店里冲,并且已经完成了第一个动作。

“慢点跑,肚子揣着崽儿自己不知道啊。”喻文州颇无奈道,黄少天闻言改跑为走,拉着喻文州,却也步伐如飞地走入店内。

正值午后饭点,面馆里人声鼎沸。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左挤挤右挤挤,充分发挥了机会主义,这才堪堪找到一个靠窗边的座位,二话不说就点了两碗酸辣牛肉面。

“酸儿辣女,少天你这怎么算。”喻文州笑着打趣他,黄少天略歪着头想了想:“龙凤胎?哈哈哈哈那你岂不是很赚,唔我也很赚,疼一次生两个还不错吧哈哈。”

       

对于腹中孩子性别的猜测向来是最令黄少天兴奋的,即使酸辣牛肉面很快便被端上来,他一边大快朵颐还能一边语如连珠,很快一碗酸辣牛肉面就被他吃得见了底。

喻文州则没有他那么饿,眉目温和的alpha只是慢吞吞地吃,边吃边听黄少天吧啦吧啦,还能适时地应和两句。

而等他吃完一碗面,黄少天已经精力充沛地从孩子的性别讲到孩子的取名,再想到孩子的第二性别以及未来会找个同性还是异性还是……不一而足。

       

等黄少天终于把自己说得口干舌燥,喻文州插嘴:“好了少天,收拾一下,我们去超市。”

“真的吗!!!”黄少天语气强烈得连三个感叹号都是委屈了他,而喻文州笑着递他一杯蜂蜜柚子水。

他咕嘟咕嘟喝了,蓝条立刻回满了:“哎文州我还没看报告单呢,你看了你告诉我呗,这个崽儿它到底是一个还是俩啊?”

“是俩。但不知道性别。”喻文州笑眯眯地顺着他头发,迷迭香的气味轻柔地散发出来,绕着黄少天裹了个严实。

刚才在面馆里也不乏AO……喻文州目光轻柔,信息素持续散发,直到把黄少天身上不小心沾染到的其他信息素气味驱了个干净。

“……呼……起太早了……我先睡一会儿,到了千万!叫我!”黄少天趴在他腿上打了个哈欠,险些滑下去。

喻文州伸手捞住他,顺便给他翻了个身:“别这么睡,压着肚子。”

“……”然而没有回音,黄少天居然已经睡着了。

       

驾驶员技术很好,车子行驶得四平八稳。加之知道后座有个难得睡着的孕期omega,更是小心翼翼地挑平坦大路开,总算是没吵到黄少天,甚至连喻文州都被他均匀的呼吸声带得睡意朦胧,一片祥和。

然而总有那么些不长眼的来打扰——车子突然猛地一刹,车身在斜坡上陡然打横偏转,轮胎与地面摩擦,“吱呀”的声音刺耳,空气中更是弥漫开一种烧焦的味道。

这番大动静自然吵醒了喻文州,连带着黄少天也醒了:“到了……?不对啊。”

“紧急刹车。”喻文州微微蹙眉,“少天,没事吧?”抱着他的手臂更用力几分。

“没事,我和崽儿都好着呢。”黄少天摇头,撑着座位边缘坐起来,“小王你没事吧?”

“我也没事。”司机小王咧开嘴,青年上一秒还笑滋滋眼风掠过窗外,下一秒就直接打开车门跳出去,大声吼:“你他妈的骂谁呢??!”

         

“骂你呢怎么地,开车不长眼睛啊?!没看见我骑车过来了吗,不赔钱今天你别想走!”对方毫不示弱大声回骂,声音顺着大敞四开的车门传进来。

小王下车的时候拔了车钥匙,窗户摇不下来。被刚才那一下撞击晃得头晕,黄少天只能打开车门,边透气边好奇地看了一眼。

这一眼,刚好对上对方那个alpha。

        

对方忽然笑了。

“哦我说你怎么开车这么不长眼,原来车里坐了个怀孕的omega——呵呵,果然omega就是累赘。是你的omega吧,长得……啧啧,一看就是勾搭过不少a,你能确定他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保不齐什么野种呢……”对方忽然转换了攻击点,小王打了个寒噤,不禁侧目看向车里。

午后阳光盛大,不过轿车里为免被偷拍而贴了挡光薄膜,不然黄少天也睡不了那么实沉。

车门一开,被阳光照射到的只有坐在这边的黄少天,喻文州则被结结实实地挡在了他身后的阴影里,遑论对方还是逆着光看他们车里的。

没有人放心让一个陌生男子带着自己怀孕的omega单独出门,而之前喻文州的信息素太浓,小王身上不可避免地沾上了,因此,对方认为小王是个信息素不太强烈的alpha也算是正常。

       

喻文州眼睛一眯,黄少天深吸一口气。

“不用,少天。我来解决他。”喻文州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无形中自有一股杀气凛然。

“哗,要不要用‘解决’这个词哇,这不你之前演的那个黑道老大嘛。”黄少天压低了声音开玩笑,喻文州无奈地一弯唇角,接过黄少天递来的墨镜戴上,从这边开门下车。

       

“谁给你的胆子,允许你这么说我的omega的?”喻文州声线压得清冷凛冽,眸子微微眯起,脸上表情肃杀,即使隔着一副墨镜,也能感受到那种冰凉的目光。

那气质……真真儿是一个黑道老大了。

对方被突然出现的喻文州气势镇得一个激灵,手里水果刀胡乱挥舞几下,嘴巴开合几次还一句话没讲出来。

然而不待他说话,喻文州便慢条斯理接下去:“小王,对于这种胆敢侮辱我宝贝儿的人,我没告诉过你怎么办吗?”

小王也是机灵,立刻恭恭敬敬道:“老大,光天化日之下,恐怕不太好动手吧。”

喻文州点头:“也是。那你问问这位狗胆包天的先生大名吧,他不是要钱吗?改日你就带着兄弟们上门,好好赔、礼、道、歉吧。”

喻文州微笑着咬重了后四个字,真真儿是…杀机浓重,吓得那人一个寒颤,瓷也不碰了,把刀一扔,扶起自己那自行车就要跑。

       

“想跑?小王。”喻文州依旧笑眯眯地,小王早憋了许久的气了,听得喻文州一声令,连忙抓了块擦车的抹布往后车轱辘里一塞,那人就蹬不动车了。

小王另一只手则扯住了那人腰带,碰瓷的心知跑不了了,垂头丧气地放弃了挣扎。

       

远处警笛呜呜呼啸而来,黄少天放下手机,扬眉冲面色不善的喻文州一笑,虎牙尖尖。

“这人碰瓷……麻烦您了。”喻文州向赶来的李轩警官迅速解释了几句,那边吴羽策已经干净利落地把人拷上带上了警车,边关门边嫌弃:“怎么又是他?”

“这人是个碰瓷惯犯了,我和阿策都快烦死他了。放心,这次肯定多关他几年,他这好几次了。”李轩笑道,“不过这人仗着自己是个a就喜欢拿把刀吓唬人,你怎么制服他的?我看黄少也在,他没理由不动手吧?”

“就是发挥了一下演技罢了。”喻文州轻描淡写道,看向那人的眼神依旧不善:“本来少天在我是想宁事息人的,但是他骂少天还有我的孩子……我就很介意了。”

“哦,了解。我肯定不让他好过的,毕竟阿策好像也生气了。”李轩挤眉弄眼,“那行了,我走了。再见哈。”

“再见。”

       

“哈哈哈文州你不愧是影帝!影帝一入戏,才知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你看那人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到车上,黄少天立刻扑进了喻文州怀里,笑得眼角飙泪险些呛到。

喻文州无奈的拍着他后背给他顺气,先前冷然的表情才一点点柔和下去:“其实也有真情流露吧。”

“哎呀,别生气了。你看我都没生气嘛,和疯狗有什么好计较的?还是说……”

“喻影帝嫖.完就跑不认账?是不是你的崽儿,这里不清楚吗?”黄少天压着嗓子是怕小王听见,偏偏这么一压还带出几分撩人。他说话手还不老实,偏偏要往喻文州腿间探。

      

“少天?”喻文州抓住他手腕,一弯眸子:“孕中期了啊……”

他话里显然别有深意,黄少天整个人一僵,蓦地想起来,孕检时的那本小册子,赫然有一条是:孕中期才可行房事。

坏了坏了!黄少天心里警铃大作,连忙赔笑:“呵呵、呵呵,文州你看这大中午的……再说咱家里也没有…了啊!!!”

喻文州低头,亲了他额头一口,眸光飘向马路对面的大型超市:“没关系,我们,这不是正要去超市么。”

!!!敢情你早有预谋啊喻文州!!!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超市。

然而黄少天并不想放过这次难得的扫荡零食的机会。

他想:我只要拉着文州去零食区,不去计生用品区不就好了吗!!

的确,这是个很完美的计划。

然而,计划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一孕傻三年的omega大概忘记了,还有小王这个人完全可以去干这件事。

所以到家之后,黄少天喜滋滋整理着喻文州难得开口赦免他买的零食,结果却翻出了一兜子dls的时候……

内心崩溃程度可想而知。

    

不过小狮子总是口是心非的,等真正开荤的时候,草莓味的信息素浓郁得已经兜不住了。

    

——Fin.——

      

*摘自动漫第六集末尾的报菜名。

     

这个系列虽然没有完……但每个都可以看成单独的篇目,所以我还是打了fin,下一篇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哟。

社会你喻影帝,别惹,多种角色自由切换。

顺便征求一下,喻黄家双胞胎里有个小公主,那么你们想要另一个是哥哥姐姐还是弟弟妹妹鸭!?

 

评论 ( 10 )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