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少年心念战战兢兢绽放在十八岁,
千万人中造就一场霜雪不摧的纯粹。

【喻黄】黄少天饲养指南

·深夜摸条沙雕小鱼

·饲养愉快ww



嘿亲爱的顾客,欢迎购买本公司的迷你黄少天!

大写加粗的注意事项:黄少天非常话唠!非常!非常!非常!!!

1)饲养一个黄少天,您需要足够的耐心。要百折不挠、即使吊车尾也从不放弃的那样好的坚韧耐心!!!否则您可能真的忍受不了黄少天的话唠愤而退货。

2)饲养一个黄少天,您最好保持笑眯眯的样子。这会增加黄少天的好感度,当然也不用一直保持的~黄少天也会喜欢您本真的一面哦,对待我们小狮子一样热情直率的黄少天,请务必坦诚相待哦~

3)饲养一个黄少天,您需要很好的概括能力。黄少天喜欢长篇大论地说话,如果拥有精准提炼其话中重点、并且能跟进思路的能力,我想您和他的相处会更愉快哟~

4)饲养一个黄少天,您的手速不能太快。黄少天本身的手速已是本公司的一流,您的手速如果太快易引起好感度下降,并触发垃圾话呢。

5)饲养一个黄少天,您最好心眼比他多,具有出色的洞察力、分析力。黄少天是出名的机会主义者,会抓住一切机会偷吃零食,还会在深夜报菜名以此荼毒您。所以您最好很会动脑,这样才能有效避免黄少天荼毒您以及零食,顺带提高好感度哦。

综上所述,具备这些条件,都可以提高黄少天对您的好感度,从而有12%的概率收获一只对您肝胆相照的黄少天。

不过……如果您叫喻文州,那么就不用费心费力刷好感啦,只需要喊一句“少天”就能100%收获一只坠入爱河的黄少天啦!

最后,祝您购买愉快!


——TBC.——


打TBC是因为我也有12%的几率写一个喻文州……/我怎么又给自己挖坑。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和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