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少年心念战战兢兢绽放在十八岁,
千万人中造就一场霜雪不摧的纯粹。

【喻黄】恋爱咨询大师王杰希(3-完)

·(1) (2)

·cp喻黄,大家搞的小联文

·ooc您多担待一下

·是的,作者是个庙粉


1.

黄少天坐在床上,注视着王杰希的消息发愣。

好事将近?

虽然黄少天没上过大学,然而自小语文功底深厚的剑圣还是反应过来,这个词多用于恋爱要成的类似情况。

是谁要跟他好事将近?以王杰希的笃定语气,这个人是他一定不会拒绝的了。

难道是……


2.

喻文州。

惦念期盼许久的名字蓦地从心底冒出来,黄少天甩了甩头,难道队长不是钢管直?

黄少天戳王杰希小窗,问他:“难道队长不是钢管直?”

王杰希呵呵他:“你见过天天和你玩喻黄梗,借此撩你的钢管直?”

黄少天一懵:“不是为了配合队内宣传卖腐吗?”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黄少天凭本事单的身,我就不该助攻。王杰希叹气。

然后他果断拉黑了黄少天。


3.

黄少天握着手机发呆。

千百个念头在他脑袋里盘旋,像一群盯上了腐尸的横冲直撞的乌鸦,挥散不去,乌压压的一片。

剑圣的大脑当机,偏偏门在这个时候被敲响,黄少天鬼迷心窍一般坐在床上没动,只是盯着门发呆。

门外喻文州又敲了几下,见门内没有动静,不禁黯然,少天大概出去了吧。

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人却不在,也许这就是所谓有缘无分吧。


4.

喻文州长叹一口气,明知道黄少天不在房里,可他仍然忍不住对他的房间说。

“少天啊。”

“我是真的喜欢你。”

然后他转身,孑然离去。


5.

“队长!文州!”

门忽然开了,黄少天顶着一头被他自己揉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扯着嗓子喊喻文州。

喻文州回头,眸光撞进黄少天星火闪耀的眸底,狮子隐藏多年的无边爱恋不再隐藏,像是积蓄多年的火山,狂涌而出。

同时黄少天也对上了喻文州的眼,深处的落寞尚未散尽,表层泛起浓烈的惊喜。

这一眼,就是可以相伴余生的证明。


6.

“你别走!我也!喜欢你!”黄少天喘着气追上来,电梯门要关了,剑圣居然急得拿手去挡。

幸好喻文州手快了一回,抢在他前面疯狂戳动开门按钮,电梯门徐徐滑开,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扑了进来。

他双手环着喻文州的脖子,整个人都不管不顾地向前一扑,喻文州下意识的伸手去接,结果脚下踩了不知道谁订的外卖掉的塑料纸片,一滑,两个人叠着摔在了地上。


7.

黄少天在上面,摔的轻,恢复的快。

他猛地一抬头,本意是想看看喻文州摔没摔着,结果喻文州的下巴正搁在他发顶,黄少天一抬头,喻文州猝不及防,撞的牙关相碰,咯噔一声。

“欸欸欸文州你没事儿吧,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

联盟的嘴难得支吾,想了想还是决定一记直球:“我就是太喜欢你了!”


8.

闻言喻文州弯眸笑起来,也不管什么痛不痛的了,也道。

“我也太喜欢少天了,所以都不觉得疼了。”

黄少天脸腾地红了,一直红到耳朵根。他慌乱地伸手去捏喻文州的唇瓣企图确认,结果被喻文州笑着抓住手腕。

“检查牙齿怎么能用手呢,少天,要用舌头。”

喻文州不知道哪里学来的话,黄少天瞬间把所有的扭捏在最爱的人前统统抛开,一咬牙一闭眼,亲了上去。


9.

然后当然成了,喻文州果真践行承诺带着黄少天千里迢迢飞来b市,一人拖着一个大行李箱,大大方方地住进了王杰希家蹭吃蹭喝。

王杰希说,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怎么不去住酒店,蓝雨阁比微草堂还穷了?

黄少天说,哎呀你们b市这个时候都是人啊,酒店都住满了嘛,何况像本剑圣这样的风云人物,万一被人认出来了岂不是分分钟一场踩踏事件,不好不好。

喻文州说,我当然是顺着少天,就有劳王队了。

王杰希现在无比痛恨那个当初鬼迷心窍,要喻黄来打工的自己。


10.

王杰希家就两间卧房,一主一客,主卧当然是王杰希的。

客卧是三个人一起动手收拾的,太久没动的卧室,b市又风大积灰,打扫起来满天是灰。

黄少天不得不戴上口罩才能继续嚷嚷,王杰希先选择屏蔽了他,又习以为常地拖出吸尘器,交到喻文州手里,自己则抡起了扫把。

在吸尘器的轰鸣声和满天的尘灰中,王杰希拿扫把杆敲了敲客卧宽达两米的大床,突然若有所思地开口。

“你们俩晚上轻点折腾,这床年久失修,不是很结实。”


11.

“谢谢王队提醒。”喻文州眯着眼笑,王杰希心生不妙。

剑与诅咒对了个眼神,下一秒黄少天跳起来吊着他肩膀,喻文州吸尘器一抬,在王杰希额头前画了四五个圈,还坏心眼地拨了最大挡。

很好,王杰希辛苦打理好的发型,被吸尘器吸成了一团乱毛。

“哈哈哈哈哈鸟窝头——”黄少天哈哈大笑,话还没说完,尾音就消散在王杰希的大小眼一瞪里。


12.

“你们蓝雨的和尚……”

“滚出我大微草的地盘!”

王杰希咬牙切齿,抄起扫把蛇皮走位。

黄少天没找着冰雨的周边——那当然,他药怎么可能藏他庙的周边——只好上蹿下跳地躲。

边躲还能边笑:“哈哈哈哈哈老王你不顺顺自己毛吗哈哈哈哈,你再这样我就告诉全联盟你是恋爱咨询大师!”


13.

王杰希不理他,继续扫把舞。

但不久之后,他就会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真的住手。


——Fin.——

联文第一小系列,看更多请戳tag恋爱咨询大师王杰希

评论 ( 5 )
热度 ( 180 )

© 和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