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少年心念战战兢兢绽放在十八岁,
千万人中造就一场霜雪不摧的纯粹。

【喻黄】众生皆苦(中)

·cp喻黄伞修,隐藏方王,算是一个后续吧。

 设定前篇  (上)

·ABO

·时间线世邀赛决赛,喻队视角,烦烦视角的我也许会写成黑遍放出来。

·真是爱死他们了,我喻黄一定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啊。

·赛制有私设,不会搭配职业见谅。

·战斗描写实在是···哎呀呀,欢迎指出bug

 

1.

喻文州没说要保密。

虽然叶修不至于坏到直接告诉黄少天,但他将风声走漏给自家队友方锐和苏沐橙还是可以的。

方锐告诉了林敬言。

林敬言惊诧的与张佳乐分享了。

张佳乐回头又告诉了昨晚断片了的张新杰。

 

 

2.

苏沐橙和楚云秀交流了。

楚云秀无意间透露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自然告诉了孙翔。

孙翔也很是自然的与唐昊分享了这消息。

唐昊说给了他的室友李轩。

 

 

3.

至此,整个国家队除了黄少天还被蒙在鼓里以外,所有人都知道了喻文州要向黄少天求婚这件事。

——这也就是黄少天一早起来,为什么觉得整个国家队都不对了的缘故了。

 

 

4.

这些话都不提。

只提决赛。

 

 

5.

因着今天是决赛,为了让所有选手都出场,赛制特意做了改动,在五人擂台赛和六人团队赛的基础之上,加了一场双人赛和一场单人赛。

并且不再允许重复出战,一方面为了展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好好休息。

单人赛是给各队的替补选手的,叶修托陈果将君莫笑的账号卡邮了过来,世界唯一的散人大杀四方,让世界见识到了散人的可怕。

 

 

6.

擂台赛出场了李轩、楚云秀、孙翔、苏沐橙和王杰希,真正的魔术师解封,却因为对方诡异的出场顺序的缘故造成职业劣势,到底是落后一分。

团队赛则是张佳乐、张新杰、唐昊、方锐、肖时钦,第六人周泽楷,比分居然出现平分,中国队到此落后一分。

但若是双人赛获胜···那便是一分之差险胜。

 

 

7.

不知为何双人赛却被放在了团队赛之后,叶修最终拍板喻文州黄少天出战,他们俩是国家队内三队情侣之一,优势在于他们俩配合了近七年。

出战之前黄少天口吻郑重的近乎于发誓,套用了一句孙翔曾说过的话,

“队长和我,会让剑与诅咒的名号,响彻整个世界。”

掌声雷动。

 

 

8.

黄少天果然不辜负他的誓言,看准时机,一套连招下去,就将对方意图抓获索克萨尔的狂剑士血条削下了一半。

众所周知狂剑士需要卖血,血量越低攻击力就越高,因此一套连招打完后夜雨声烦立刻三段斩后退,避开了狂剑士的下一轮攻击。

这张地图是近似于热带雨林的地形,林木丛密,这样的地理条件对黄少天来说可谓是十分有利,绕了个圈就在林中消失不见。

 

9.

狂剑士悄悄移动着位置,与自己的队友元素法师形成前后合围之势,将索克萨尔锁困在了河道之中。

远处元素法师已经举起法杖开始吟唱,狂剑士正在逼近,场下已经有心急的观众着急起来,然而喻文州仍然是不慌不忙的按着键盘,几个切割术操纵术束缚术一溜烟的冲远处的元素法师去了,还都被元素法师施放冰线完毕后施施然闪了过去。

索克萨尔一点都不气馁,移动至冰线前,举起灭神的诅咒,13枚诅咒之箭冲着元素法师就飞了过去,对身后气势汹汹逼来的狂剑士居然只意思意思下了一场混乱之雨。

 

10.

冰线时间一过,索克萨尔迅速向另一边的草地上移动,同时开启了疾跑。

被狂剑士旋风斩一斩,索克萨尔的血条仅剩65%,追来的狂剑士一记血影狂刀,索克萨尔竟然顺着那吹飞效果落在了草地之上。

狂剑士追上,元素法师吟唱暴风雪,未及完成便已被一道拔刀斩打断,旋即树上跳下一道黄色身影,银光落刃打了元素法师个猝不及防,被冲击波冲倒在地。

竟然是被狂剑士与元素法师忽略已久的,夜雨声烦。

 

11.

一套漂亮而又无懈可击的连击,黄少天那一刹那的手速上升到近450APM,元素法师血条已然下降到危险的10%,夜雨声烦却突然扔下她跑了。

抬头一看,原是狂剑士正也猛爆手速狂殴索克萨尔,见夜雨声烦过来,却是加快了对索克萨尔的攻击。

观众席已然有人怒骂起黄少天意气用事,不先将元素法师打死却来支援自家恋人喻文州,怕是中国队就要输在他手里。

 

12.

但喻文州和黄少天只是在同一时间,心有灵犀的笑了起来。

夜雨声烦赶到,直接一个剑定天下迎上狂剑,狂剑士自然不会硬吃这个僵直,一个翻滚避开攻击,夜雨声烦既然赶到自然不会再给他殴打索克萨尔的机会,狂剑士于是向元素法师移动过去。

喻文州唇角轻勾,敲两下键盘,基本可以说是,胜局已定。

 

13.

死亡之门在狂剑士前行的路上打开,随即混乱之雨降下,狂剑士忙不迭的避开,正准备改变方向绕个弯与元素法师汇合,抽身而跑时却觉得脚下不对。

——竟然无法拔脚。

这个时候狂剑士才觉得了不对,低头一瞧脚下居然是一片沼泽,夜雨声烦奔袭过来,踩着沼泽旁的石头高高跳起,银光落刃将狂剑士深深砸入沼泽。

 

14.

与此同时索克萨尔击魂术向正在吟唱绝对零度的元素法师飞去,元素法师不得已放弃吟唱翻滚避开,瞬发的技能尽数被索克萨尔吟出,却因为手速的缺陷被元素法师差之毫厘的一一闪避。

元素法师欣喜一笑吟唱冰墙,禁锢住索克萨尔后迈步向沼泽而去支援狂剑士,下一步迈出却再也动弹不得。

荣耀第一禁足技能,六星光牢!

 

15.

说时迟那时快,夜雨声烦冰雨连劈将狂剑士深深砸入沼泽,翻身三段斩开路奔向元素法师一通暴打,本就只剩7%血条的元素法师血量瞬间归零,冰墙破碎,索克萨尔闪避冰片,到安全位置吟唱。

与此同时,夜雨声烦赶回,冰雨快到只能看见漫天蓝光!

 

16.

一分钟,一分钟的时间让全世界都见识到了剑与诅咒的强大默契,喻文州死亡之门混乱之雨连发,其间夹杂着无数的小咒术给予狂剑士伤害,黄少天手速爆发走位丝毫不遮挡喻文州的攻击角度,蓝条耗尽就拿着冰雨用普攻将狂剑士往沼泽里砸。

最终索克萨尔蓝条同样告罄,夜雨声烦再次银光落刃将狂剑士深深砸入地底,随即索克萨尔赶到,两人相视一笑,普攻同时挥出,那一刻狂剑士血量清零!

 

17.

荣耀!!!

 

-TBC-

 

妈耶这惨不忍睹的战斗描写,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心机喻。

(下)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和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