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少年心念战战兢兢绽放在十八岁,
千万人中造就一场霜雪不摧的纯粹。

【喻黄】众生皆苦(上)

·cp喻黄伞修,隐藏方王,算是一个后续吧,前文

·ABO

·时间线世邀赛决赛,喻队视角,烦烦视角的我会写成黑遍放出来。

·真是爱死他们了,我喻黄一定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啊。

 

 

1.

“明天是8月10日,

少天的生日,

也是世邀赛的决赛日。”

 

 

2.

这是喻文州于8月9日夜晚11点30分,向504房间内的其他三位心脏和一位心脏预备役开的私会的开场白。

是的,你没看错,夜晚11点30分,张新杰应该沉睡的时间。

喻文州把他从床上叫了起来。

 

 

 

3.

这就导致了504的室内飘散着极其浓郁的苦咖啡味。

叶修眯着眼,睡眼惺忪,夹着根烟吞云吐雾,

“哟文州,大晚上的不和少天儿你侬我侬,跑到这儿来还把我们都叫来?”

王杰希冷着脸,一双大小眼此时困得已经对称,“喻队被撵出来了吧。”

 

 

 

4.

喻文州微笑,一句话就让昏昏欲睡的叶王张三人瞬间惊醒。

“我要和少天求婚。”

 

 

 

5.

叶修吓得手一抖,烟就掉了下去,幸亏他旁边的肖时钦眼疾手快,一把掐住了烟尾巴,这才避免了自己的床单被烫出一个窟窿。

瞧瞧,这给叶修吓得。

不过他们并不是因此而惊诧,而是——

 


6.

“喻队居然还没跟黄少结婚?”肖时钦手一抖,险些又把烟摔在床上。

“文州你这也太慢了吧?”叶修笑。

“佩服喻队。”王杰希心悦诚服。

至于张新杰,连这个天大的消息仅是让他清醒了一秒,然后继续昏睡。

 

 

7.

喻文州并没有回答他们的半是询问半是调侃,一脸的严肃正经,“主要是想问问叶领队,当初苏神和你求婚的时候是怎么求的。”

喻文州咽进肚子里的话是他其实上网搜过了的,可看了那么多他还是觉得俗。自家omega是那样的···好,那些方法怎么配得上他最好的少天。

所以他选择问了叶修,相比一天到晚看起来半点不靠谱的方士谦,白切黑的苏沐秋显然更让人信任。

 

 

8.

听到这个问题叶修放下手中的烟,微眯着眼居然挑着唇角浅浅的笑了,

“在海上看日出的时候,他突然就拉着我跳进海里。”

“然后和我求婚。”

 

 

9.

其实叶修并没有说完。

真正让他感动到一口答应了求婚的不是朝阳下苏沐秋棱角坚毅却温柔的脸庞,而是苏沐秋的低声言语。

“阿修,宁愿我再死一次也不能让你有事。”

“所以愿不愿意和我办婚礼呀。”

 

 

10.

当然叶修一口答应之后就立刻给了他一脚,他哪里舍得让苏沐秋再死一次。

 

 

11.

听完之后喻文州很为难。

“哪里有海呀。”

王杰希懒懒撩起眼皮损他笨,

“要什么新鲜花样,就你们家黄少天那死心塌地对你的性格,你可能连戒指都不用拿,他就答应嫁给你了。”

 

 

12.

喻文州大彻大悟。

于是会议解散,肖时钦抬手一看表,好么,12点了。

504房间本就是王杰希和肖时钦的房间,两个人往各自床上盘腿一坐不挪窝了,叶修困得哈欠连天忙不迭的就回了501,喻文州礼貌道谢并表达了一下把他们半夜叫来的歉意也回去抱他家的omega了,只有张新杰八面不动的坐在椅子上,竟然是已经睡着了。

这就免不了又是一通折腾,王杰希和肖时钦面面相觑谁也没有把张新杰摇醒的勇气,不禁相顾无言佩服起喻文州的厉害。

最后还是两个人尽量不吵醒任何人的把张新杰架回了506房间,好在张佳乐睡得熟——跟死猪其实没什么区别,这才一晚上平安无事。

回房以后王肖两个人实在是力气耗尽,往床上一瘫草草率率的就睡了过去。

 

 

13.

然而事件的一切起因,喻文州正舒舒服服地揽着他家omega,嗅着那股“甜立苦群”的草莓味信息素,挂着一脸的心脏微笑,心中早有算盘的安然入眠。

 

 

-TBC-

 

 

哎我是不是太磨叽了,不得不分成上下两篇/笑哭

评论 ( 2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情 | Powered by LOFTER